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秋风飒至 气盖山河——泰安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掠影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量:

秋风瑟爽迎骄阳,雏鹰扶摇直上时。自9月19日起,泰安校区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为期12天的军训。这些天来,新生学习分队队列动作、唱军歌、内务整理等军训内容,在运动场强健其体魄,磨炼其意志。茵绿与迷彩相呼应,秋色与少年容光齐平,军训阵列成为校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挺拔的军姿,标准的军礼(文:曹晨箫   图:李奥奇)

眼神中透着锐利,眉宇间充满坚定(文:刘曼歌   图:车梦娜)

手把手,教得仔细;肩并肩,学得认真(文:刘曼歌   图:李奥奇)

军训团唯一的女教官,严格而不失细腻(文:曹晨箫   图:冯欣)

一招一式,反复推敲、练习(文:姜美晨    图:王纯)

从陌生到熟悉,军训助友谊的小船乘风破浪(文:刘曼歌    图:姬忠祥)

最年轻的山科人,最阳光的笑容(文:姜美晨   图:李奥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军训场上,挥斥方遒(文:姜美晨  图:王泳丹)

焦红的跑道与黄绿交织的树叶燃烧了最后的炎热,熠熠生辉的汗水浸湿军服,新的征途用橄榄绿色的迷彩服装点,渲染开新的希望。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校区赴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调研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