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2-28

  • 浏览量:

12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揭牌仪式在新园区隆重举行。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广银,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印林,泰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冰,泰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希贞,山东泰山普惠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厚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泰安市教育局局长戴冰主持揭牌仪式。
       高尚山,王少鹏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揭牌。
       揭牌仪式后,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后勤管理部副主任、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园长梁荣芹进行了发言,向泰安市委、市政府对新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课程设置、文化建设、各功能室等,并与教职工、幼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据悉,在擂鼓石大街中段建设工程中,市委、市政府将科大幼儿园异地重建列为重点项目,优先安排用地重建,优先保障资金,确保了如期完工,保障了幼儿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2020年9月,在经历一年半的搬迁过渡期后,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占地近20亩,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5000平方米,园内童趣盎然、自然生态、开放多元、文化氛围浓郁,是一所高品质的山东省省十佳幼儿园。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泰安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文:张海红)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获批2项202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循环背景下金融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