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瞻岩论坛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7-06

  •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瞻岩论坛学术研讨会在东校园4号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泰安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有关部门领导、校友代表及在校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友会成立大会和瞻岩论坛学术研讨会先后由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副主任郭秀荣主持。

会上,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王少鹏为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授旗,王少鹏、方亨福、许志伟、朱学军分别为当选会长、副会长代表、秘书长代表和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王少鹏首先对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为学校赢得的荣誉及“三尺讲台 一生情怀”的公共课教学部的老师们致以感谢和敬意。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树高百丈连着根,水流千里终有源。”王少鹏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学校历史的缔造者,广大校友共同谱写了山东科技大学光辉的岁月颂歌,为学校的不断发展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学校继续开拓奋进、大步迈向美好未来提供了不竭动力。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交流信息、增加友谊、分享快乐、促进合作的良好平台,缔结了校友和母校密切沟通的坚实纽带,构筑了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对校友提出希望和期盼。

成立大会上,陈炳志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师生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并对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当选会长朱学军表示将按照校友会章程做好各项工作,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渠道。教师代表史钟锋动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校友代表李景武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代表校友感谢学校和恩师的培养,祝贺校友会的成立。

全体与会人员在大会开幕和闭幕时分别共唱《国歌》和《山东科技大学校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研讨会上,杨翠萍、肖达、刘歆、刘文涛、郭笃凌五位校友和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专业研究方向与参会人员交流学术思想、分享学习经验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图:任卫兵)

王少鹏发表讲话

陈炳志致欢迎辞

王少鹏为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授旗

方亨福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许志伟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长朱学军讲话

王心刚主持会议

郭秀荣主持瞻岩论坛学术研讨会

教师代表史钟锋发言

校友李景武发言

领导嘉宾与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洪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在东校园举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