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2-05-12

  • 浏览量:

5月11日,校友、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校友、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调度指挥中心主任王立才,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军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山东蓝光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新明、总经理尹红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刘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与母校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桥梁平台,推动事业共同发展。

刘健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信息化建设、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情况,希望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访期间,刘健一行参观了泰安校区校园、校园记忆室和学生宿舍。(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座谈

参观校园记忆室

参观学生宿舍

合影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会筹备会议 下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