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赴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5月14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等一行5人赴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方亨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对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以及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方亨福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泰开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和智能装备学院在双方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戴东宝介绍了泰安校区毕业生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发挥学科与人才资源优势,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黄德杰对智能装备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及未来发展设想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校友、公司董事长朱宏对方亨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对母校给予个人的关怀帮助和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范围、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校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并表达了对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对接合作,切实把合作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座谈中,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方亨福一行在朱宏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生产车间。(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为后勤党支部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