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为后勤党支部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量:

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5月11日,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为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管理部副主任、支部书记朱庆豪主持。

宋传文首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从认清形势,打一场持久战;聚焦主责,打一场遭遇战;严遵要求,打一场攻坚战;展示成果,打一场全胜战;提升完善,打一场歼灭战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必要性。随后,对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分析高校党员干部常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的案例,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六条禁令”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又结合“布衣院士”卢永根、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激励后勤管理部党员干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通过讲述违反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提醒后勤管理部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最后,宋传文强调说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德立身、知行合一、担当作为。

听了宋书记的党课,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工作中始终保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断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立足自身岗位,以师生呼声为信号,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张艳霞      图:宋宝龙)

上一篇:“才聚泰安·链通未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市人社局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校区举行 下一篇:校区赴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