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党委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23

  • 浏览量:

近日,校区党委分别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由各学院(部)党委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并统一进行结业考试。此次培训,共有35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92名党员发展对象(教工3名)取得结业证书。

资源学院党委开展党课培训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线上开展培训

财经学院党委开展党课培训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开展党课培训

根据党员发展进程,校区党政办公室抽取部分党员发展对象档案进行集中审查,重点审查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填写内容是否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进行了分类汇总,并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中层党组织。

校区党政办公室进行档案预审抽查

下一步,校区党委将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把关作用,指导各中层党组织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后续各环节工作,不断提升校区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文:朱化田 图:各学院部 乔洪昊

上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新泰考察交流 下一篇:校区组织开展雷锋园地块平整耕耘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