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带队赴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2-07-25

  • 浏览量:

7月20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带队赴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资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等陪同走访调研。

王少鹏一行先后与中煤开发、天玛智控、中资数据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校友在企业工作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交流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校友、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忠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过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校友、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对王少鹏一行表达了欢迎,感谢学校对天玛智控的大力支持;中资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飞,数据部主任校友王鹏飞介绍了中资数据企业发展情况和校友在中资数据的工作情况,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

王少鹏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王少鹏一行远程参观了天玛智控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中煤开发、中资数据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王少鹏带队赴泰开集团访企拓岗 下一篇:学校与山东鲁中能源集团共建智能矿山装备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