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3-01

  • 浏览量:

各分工会:

为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区实际,现将校区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分工会为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要坚持安全便利、健康活泼、广泛参与的原则,同时要落实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基本情况、活动图片和参加活动女职工名单,于3月11日前发工会邮箱:gonghuitaian@163.com,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13053820033。

二、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女职工参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活动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防止发生人身伤害等意外事故。

3.严格遵守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需居家隔离或身体有发烧、胸闷、干咳等不适症状者或不宜该项活动者禁止参加活动。

泰安校区工会          

2022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论文查重的相关说明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一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