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返校期间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和困难。8月29日—8月30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以及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大家亲切交谈,重点询问了解学生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学校生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对于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服从学校管理,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坚持每日晨午晚检打卡,要组织对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清理、消毒和通风,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在学习之余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与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
     
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叮嘱辅导员老师及时沟通解决,确保宿舍安全(文/图:王备备 

 

上一篇:资源学院疫情防控从早签做起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