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一)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浏览量:

11月26日,财经学院于4210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学院团委书记王衍国作开班动员并担任第一讲主讲人,学院19级、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线下培训,17、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王衍国首先讲解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培训安排、日常管理等。随后,他围绕学生干部必备素养展开讲解。王衍国指出,第一,学生干部要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要坚定的信仰共产主义,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第二,学生干部应明确先是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应该践行学生的本分,为班级树立榜样,更要求每一位班长团支书坚持“四德”即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个人品德,做到作风严实,品德高尚,工作勤奋。第三,学生干部要有健康过硬的身心素质。王衍国结合工作经历,同各位班长、团支书说明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建议每一位班长、团支书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只有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为班级和同学服务。第四,身为班级主要班干部必须注意自身的表率性,培养个人示范能力和组织能力。
     
最后,王衍国对各班主要班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挑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孙玉洁)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创业计划大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宿舍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