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研途有你】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心理辅导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2-22

  • 浏览量:

12月21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1C103、3101举办考研心理辅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副书记高琳、全体辅导员、部分任课教师出席讲座,全体考研学生参与。
       讲座伊始,同学们观看了学院制作的考研加油视频《研途有你》。随后,主讲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充满,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把握机遇,沉着冷静,坚持到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实现心中的梦想。最后,裴国栋与其他教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物品袋和小礼物送到考研学生手中。
       本次讲座的举办,坚定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的理想信念,使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深受鼓舞(文: 仝帆 图: 刘树豪)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志愿服务队受到教育部通报表扬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新合源举行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