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财经学院在4#205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中《“青春集结号”团支部成长计划》有关内容,传达了校团委、校区团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对共青团评比、清明节放假、学生心理健康、运动会筹备、研究生复试指导等近期共青团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刘凯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党建带团建,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财经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共青团泰安市泰山区委员会向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智能装备学院战报(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