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1届毕业生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量:

511日,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部分就业指导教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首先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分专业就业率和各班级就业率情况,就目前就业形态、就业困难进行了细致分析。

刘凯向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有针对性的分享了就业工作心得,要求各位就业导师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冲刺攻坚阶段中以点带面,精准指导,多措并举,逐步破解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以师者之心、仁者之心不断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引领和关怀指导,倾情服务育人,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多途径、多角度、多切口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此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形成了主动作为、多方合力、协同推进的就业工作局面。接下来学院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目标。(文:彭潇)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与学长面对面”之行管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