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有序推进中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目前财经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的“千秋伟业风华正茂,财经师生齐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主题教育活动”正有序推进中。

据悉,财经学院党委“七个一百”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围绕“唱响百首红色歌曲、讲好百堂党史微课堂、表彰百名学习达人、挖掘百个红色故事、重读百篇红色经典、征集百篇学习心得和走访百名优秀校友”等7个主题展开。目前,已经完成党史微课堂录制、推送50余期,组织红色观影、读书会活动42场次,评选优秀学习心得26篇,走访校友11人。初步形成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人人学党史的浓厚学习氛围。(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