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和70周年校庆,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取得全面胜利背景下,转眼离别将近,相比伤感,我们更应该把握当下,砥砺前行。值此毕业离校之际,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理要求,确保学院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也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我们真诚地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1、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在即将离校之际,我们更应该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章制度,不违规使用违禁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增强防火、防盗意识,确保人和财产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提醒,警惕各种招聘陷阱电信网络诈骗,防止上当受骗;不打架,不酗酒;注意交通安全。

2、爱护公物,讲究卫生四年的校园生活留给了我们最美丽的回忆,一人一物皆难忘,一草一木皆有情。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出入公共场所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离校前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以及公共财产的完好。请将一份真情、一份温馨、一份和谐、一份美丽留给校园。

3、带走知识,留下文明。学生干部、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树起一面榜样的旗帜,每位毕业生要争做文明大学生,尽己所能,为母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校园增添色彩,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4、尊敬师长,珍惜友谊。积极与自己尊敬的老师畅谈一次,咨询有关毕业以后的事情,并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和同学交流,化解同学之间曾经有过的误会和不快,畅谈未来,深信友谊地久天长。

5、文明离校,奉献爱心。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管理规定,建议大家在毕业前再为母校做件好事,进行一次义务劳动,奉献一份爱心。留下美好的回忆,尽己所能为我们的校园增添色彩。

6、充满信心,挑战未来。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勇敢面对就业,勇于竞争、要时刻拥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是金子,总能发出耀眼的光芒。绝不轻言放弃。

7、感恩母校,奋发有为。感恩是一种文明、是一种品德。感谢学校、老师的教诲之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周围的老师、同学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在离开母校之后,我们将永远维护母校的形象,通过我们的求真务实,为母校增光添彩!

背上行囊,我们不是离去,而是启航;挥一挥手,还有留恋,但前程呼唤我们勇往直前。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用温暖而自豪的目光注视着我们,鼓励我们,激发我们的斗志。未来的日子,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勤奋拼搏、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光辉岁月。

祝愿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7日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 下一篇:财经学院工会举办艺术插花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