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财经系列论坛(第八期)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

1012日,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主办,财经学院承办的“建校七十周年校庆”财经系列论坛活动(第八期)——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和职业规划于西校园八角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中国注册会计师、副高级会计师、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泰安分所副总经理仪明海为嘉宾,为同学进行专业知识讲解与交流,此次论坛由会计审计系主任崔冰主持。

活动中,仪明海首先从专业角度向大家分析了按审计主体所划分的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及内部审计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政府审计与社会审计的区别随后,通过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及会计事务所工作所需的技能和职业素养介绍的讲解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指明了想要从事会计工作的同学应具备的各项条件。

最后,报告会在同学们与老师的交流、答疑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同学们尽早把握专业关键、确立个人的发展目标有着重要意义。(文:李阳 李媛 图:德央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