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教书育人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学校“山海泉宣讲团成员陈福刚在西校园八角楼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宣讲报告。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陈福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蕴含的历史内涵及时代特征、百年历史的建党精神孕育的精神之源与动力引擎、百年历史的弘扬赓续深悟的百年之问和百年之思等三个章节,引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陈福刚深情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展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揭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何要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是学习党的历史最新鲜、最深刻、最有说服力的教材,是学史明理的“方向标”、学史增信的“定盘星”、学史崇德的“营养剂”、学史力行的“动力源”。

陈福刚强调,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深刻感悟我们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进行的不懈奋斗、作出的伟大贡献中,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陈福刚的宣讲,内容丰富、主旨鲜明、语言生动,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引起与会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强烈共鸣。文:邢琳杰  图:郭静宜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财经系列论坛(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