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激情飞扬——财经学院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浏览量: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子团结意识,提高团体凝聚力,10月13财经学院校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财经学院四个专业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上对战双方你追我赶,在一次次投篮进球中,现场观众加油助威也愈发热烈最终,比赛以财政专业与国贸专业两支球队的胜利结束。比赛结束后,四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中,各队成员充分尊重队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以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对待比赛结果,充分展现了球员之间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文:卢立秀 图:杜春厅 张鸿菲)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答辩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