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1019日晚,财经学院辅导员邢琳杰为2021级新生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从应对焦虑压力管理时间管理情绪管理学业拖延五个方面展开会上,邢琳杰老师还通过例举常出现的各种心理情况来展开教育内容,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解决办法,尤其是针对学习、考试焦虑,提醒同学们端正态度、放宽心态,合理进行心理疏导。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财经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山东财经大学马恩涛教授做客“名家讲坛”暨70周年校庆财经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