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展示
  • 发布时间:2022-05-11

  • 浏览量:

为树立学生先进典型,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公共课教学部结合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录取情况,制作了优秀毕业生宣传展板并在西校园1号教学楼二楼集中展示。
       公共课教学部2022届毕业生共有50名同学成功考取研究生。宣传展示的内容包括个人信息、专业班级、录取院校等。如法学20181班杨金茂推免至江南大学,秘书学20181班钱慧考取青岛大学,行政管理20181班宋艳薇考取河海大学,行政管理20182班乔宇洁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等。
       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此次优秀毕业生宣传展示既是对同学们努力付出的肯定,同时,有利于发挥学长学姐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共课教学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文:李轩 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礼赞建团百年,筑梦青春韶华 —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