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资源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
  • 发布时间:2022-05-12

  • 浏览量:

510日,资源学院团委组织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资源学子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青春的奋斗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优秀团干部黄兴正这样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我们应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为祖国建设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在青春的赛道上,我们要铭记青春使命,走好人生道路,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蓬勃姿态坚定为祖国的建设奉献青春的力量。”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这样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希望,我们应该严格履行团员义务,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做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创新争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勇担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委员田博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广大青年“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精彩人生,书写新的奇迹。(文:卢姿羽 图:张芷若)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13期-王清标讲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