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课教学部到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3

  •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带队到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明远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
       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苏立华对陈炳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
       陈炳志对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及公共课教学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作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创新引领者,是备受高校毕业生青睐的优质就业单位,他期待双方能够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校企良性互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拉开了公共课教学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部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文/图:赵洋)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与任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领导到6号宿舍楼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