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滑羽轮滑竞赛
  • 发布时间:2022-06-21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彰显速度与竞技的魅力,6月18日,由财经学院主办、校区滑羽协会承办的轮滑竞赛在西校园礼堂广场举行。

本次轮滑竞赛包括区域内扎气球、乒乓球接力以及速滑竞赛三个环节,分别对参赛选手的灵敏性、稳定性和团队协作能力展开比拼。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的动作流畅、技术娴熟,在各环节准确判断轮滑技巧需要,前滑、刹车、变刃,精彩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绝妙的观赏体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让学生的轮滑技术在切磋中得到精进,也使得轮滑文化在活动中得到广泛宣传。(文:王家腾 图:郭静宜 王家腾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篇:资源学院:“访企拓岗”请进来,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