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花开半夏,相约未来——资源学院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22-06-22

  • 浏览量:

盛夏离别意,浓浓祝福情,六月的校园又迎来了一个毕业季。山科大资源学院别出心裁,用最温情、最创意、最贴心的行动,通过送上一支鲜花、“慢递”一张明信片、定制一份专属礼物等方式,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资源学院的毕业生可以前来领取一支鲜花”“祝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1000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象征着“热烈与美好”,绽放着独属科大资源人的浪漫。从前期的挑选、订购,到后期的包装、分发,资源学院师生长情谋划、精心准备,切实将这份依依惜别的祝福送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手中。

“真的很感动,没想到学院会给我们准备这种惊喜,娇艳欲滴的大红玫瑰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与憧憬!”从学弟学妹手中拿过鲜花后,毕业生崔文静动情地说道。一路繁花似锦、未来如此可期,“毕业花站”承载着资源学院师生的情深意浓与深深祝福,让毕业生花在手中,暖在心中。

“老师,送您一束花,感谢您的悉心培养!”毕业生也为领导、老师送上鲜花,将真挚心意寄予花香,将谆谆教诲铭记心田。

手折纸鹤心意满满、星星成字寄语送别,彩纸翻折间承载着学弟学妹们的殷殷心意。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你要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华似锦的前程”……“时光慢递”、以书传情,在校生写下款款送别心意,毕业生留下殷殷寄语,献给两年后的自己。

离别之际,学院为毕业学子定制镌刻有资源学院及校徽的印章与钥匙扣。小小的钥匙扣、剔透的人名章融入校徽元素、承载厚意浓情,凝聚着每位毕业生的独特回忆。

“学姐,毕业快乐,这是您的毕业纪念品”学生会成员走进毕业生宿舍,送上精美的钥匙扣和温暖的祝福。

“同学们要做理想信念的守护者”“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做学校与学院的‘代言人’”,毕业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的一句句箴言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深切勉励,毕业生们深情畅谈着大学生活的感受,表达着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

热血永不灭,青春不散场。为增进师生情谊,定格最美校园时光,资源学院在毕业季举办多项体育赛事,篮球、排球友谊赛双开花,为毕业生留下了珍贵的校园回忆。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们应该说好久不见了,校园里挂起的横幅,成为毕业季一道暖心的风景,浓缩镶刻着无限祝福。

毕业后无门禁,记得早点回家”“岱宗大街223号的地址记得换啦”“在外要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宿管阿姨、快递小哥和门卫大爷等用最朴实的话语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是对毕业学子的祝愿,更是对“家人”的叮咛。

一张张毕业生风采照片组成背景墙,成为了毕业生们合影的绝佳位置,定格下毕业生离校前美好的回忆。

扬帆远航新时代,锦绣年华正青春。四年的大学生活纯粹而充实,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旅途中奋力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人生最好成绩!(文:宋佳瑞 臧宇轩 邱清雅 黄春美 图:杨志浩 张慧臻 刘璇 张芷若 张文欣)


上一篇:资源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八)——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