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赴东营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浏览量:

625日,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一行5人赴东营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易点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奥世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软英科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四家企业负责人对刘纪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业务范围、用人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

刘纪敏对各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科建设、科技成果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刘纪敏表示,校企双方专业契合度高、合作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持续推动校企双方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更好的推进产教融合,建立就业联动机制有效实现与各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刘纪敏一行在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防范应对高温天气工作会议 下一篇:师生联动谋发展,齐心协力克时艰——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