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浏览量:

6月25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高尚宇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示范先行、以点带面能力,各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党建活动载体、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方式上大胆尝试、大胆探索、大胆创新,辐射带动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增强统筹谋划、以线连点能力,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精心制定党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让各项工作先行一步、更深一层;三是要围绕“强化组织能力,建强战斗堡垒”总目标,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跟踪督导、对标对表、常态考察等方法举措,继续扎实推进“六化”党支部建设。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等工作进展情况。(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一)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防范应对高温天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