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浏览量:

为做好学生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生活诉求,帮助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11月5日至6日,财经学院开展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座谈会,财经学院辅导员、部分党员、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丰富菜品种类、开展更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强化生活设施维修管理、优化学习类公共场所服务等,进一步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辅导员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一一记录。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发挥好师生桥梁作用,有问题及时沟通。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有力量,更有温度!本次座谈会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实际需求,有利于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好地调节情绪,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会后,学院就学生进一步反映的问题汇总整理,并将逐步实施解决,以最积极的态度、最畅通的途径,回应解决学生合理诉求。(文:邢琳杰 刘栩昊 图:倪海伟)

1AF89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