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12-07

  •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习,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以领学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解读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和第十二专题、《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第十三部分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结合所学内容,陈炳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准确把握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精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抢抓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契机,立足学校发展定位和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思考谋划,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做出学部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部副主任吕亚男对做好科研诚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于华)




上一篇:财经学院在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