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班级排球赛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24-03-28

  • 浏览量:

近日,资源学院“青春竞技场”系列活动之“跃动杯”班级排球赛在西校园排球场火热进行中,学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

3月27日的比赛在工管2023-1队与工管2023-2队、工管2023-3队与防灾2023-1队、防灾2023-2队与防灾2023-3队之间展开。其中工管2023-3队与防灾2023-1队的对弈最为精彩。赛场上,工管2023-3队员精神抖擞,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拦网……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的默契配合。防灾2023-1队员不甘示弱,激烈对抗、顽强比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最终,工管2023-3队以2:0比分赢得了比赛。

班级排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资源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青春风采。(文:戴晨晨  图:李佳璇 李已夏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天津天禹天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喜报:资源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