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讲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

为全面开展“雷锋系列活动”,使学院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入推进并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3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c103举办“讲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在演讲过程中,他们以生动的故事讲述雷锋的英雄事迹,以感人的细节描绘雷锋为人民服务时的一言一行,以深刻的思考弘扬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展现出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真挚情感。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演讲大赛,自己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社会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讲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的风采,更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得到了广泛传播和深入弘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的学子们将带着雷锋精神的火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刘家豪 惠明江 图:惠明江


上一篇:财经学院学生会举办“奇思巧构,朽木成珍”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天津天禹天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