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足球队在校区足球赛中斩获亚军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团队意识,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展示校园足球风采,校区学生会于2024年3月18日至3月29日举行了大学生足球联赛,财经学院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蝉联亚军,充分展示了财经学子的团结拼搏精神。

本次足球赛财经学院足球队在比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队员们通过日常训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赢得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过程中,财经学院足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高昂的斗志。队员们配合默契,攻防有序,不断给对手制造威胁,不仅展现了出色的足球技艺,更展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从不言败,经过几天激烈的对决,财经学院足球队最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财经学院足球队的竞技能力,更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自信心,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文:齐梦瑶 图:刘嘉薇 柴萌萌)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在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会举办“奇思巧构,朽木成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