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在校师生全员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2

  • 浏览量:

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各功能区教育部门,驻泰各高校,市直各中小学:

根据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为加快重点人群摸排进度,提升精准化防控水平,做好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在校师生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驻泰各高校、各职业学校要组织返校师生在第一时间全部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二、各县市区要组织各中小学校委托家长代办,在开学返校前帮助中小学生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活动。

三、各县市区要加大督导力度,一天一调度,根据各学校实有学生数进行托底清零,限期完成。

四、各县市区、驻泰各高校、市直各中小学的申领情况纳入日报告制度,每天向市教育局防控办报送申领进展情况,务必做到全员申领。

        

                     泰安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517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联防联控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