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英语活动月暨周末文化空间闭幕式
  • 发布时间:2020-11-24

  • 浏览量:

青春的舞曲交响华丽的激情绽放11月21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综合事务部、社团管理部承办的英语活动月暨周末文化空间闭幕式在礼堂圆满完成。

活动还未开始,全场就已经欢呼与灯光交错的氛围之中。所有演员也已经就绪,他们将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才华与激情,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盛宴。

乐起舞动,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霓虹甜心》在场观众带来晚会的第一个震撼,舞者娴熟而动感的舞步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观众综合事务部和社团管理部带来的走秀《SHOW优雅中带着活泼浪漫中带着搞怪,极具欣赏性。之后,歌曲、舞蹈,朗诵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乐武健身协会的武术——《武耀中华》表演者用精湛的技巧舞狮,期间他们不断地腾起、跳跃,整个舞狮表演惟妙惟肖,全场观众叹为观止。

晚会最后以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画上完美的句号。晚会加强了喜爱英语的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广大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加深了各个社团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文:孙源浩 纪昕彤 图:杜晨磊 吴巧云 李宣达


CBE09

唯美舞蹈——幻想童话

龙腾虎跃

最好的我们

“轻舞飞扬”

弹唱——《天后》

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组织2020年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篇:校区开展2020 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