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部组织召开征兵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2-05-2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征兵宣传实效,根据校区“‘参军入伍,奉献报国’主题征兵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23日,学团工作部邀请泰山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朱元钊到校区开展大学生征兵业务培训,各学院(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负责国防教育的辅导员以及部分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学生代表在东校园四号楼报告厅参加了培训。

朱元钊从部队发展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大学生参军入伍后的人生规划、泰安市尤其是泰山区关于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三个方面开展培训,讲清了投身国防事业的重要性、参军入伍的程序和大学生如何享受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等方面的问题。培训结束后,朱元钊还对学生代表参军入伍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端正了青年学生参军入伍的动机,激发了青年学生投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加强了各学院(部)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文:李科图:杜晓倩 乔洪昊

上一篇: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学生宿舍违禁物品展 下一篇:校区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