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招商证券企业文化与海尔营业部简介宣讲
  • 发布时间:2022-05-24

  • 浏览量:

为加深毕业生对金融证券实践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拓展就业空间,5月20日,财经学院在4号教学楼210教室开展招商证券企业文化与海尔营业部简介宣讲活动,2019届金融专业毕业生刘杨文豪担任主讲人。

会上,财政金融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峰老师对本次宣讲进行了介绍,拉开宣讲活动的帷幕。刘杨文豪从自身工作中感悟到的就业现实展开陈述,对当前证券行情、中国整体宏观经济现状进行了简略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竞争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并参与,幽默风趣的语言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宣讲会最后,刘杨文豪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为本次宣讲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实践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就业意识,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新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文:陆秋羽 图:德央)


上一篇:校区财务部到财经学院调研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