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会召开专题会议(一)
  • 发布时间:2022-09-2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提升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财经学院学生会于9月24日下午于4210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泽老师主持。

会上,张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要求学生会干部加强发挥学生会主体作用,做到以身作则;通过多种形式、多重渠道广泛宣传防疫政策,切实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认识。同时对新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对学生会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干部明确了自身职责,凝聚了思想意识,促进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进取、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疫情下的校园生活,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图/文:刘栩昊)


上一篇:李国范博士做客“名家讲坛”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