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业主委员会召开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
  • 发布时间:2018-05-21

  • 浏览量:

 

5月18日,校区业主委员会就广大业主关心的解决家属区房屋漏水等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通报相关情况并征求业主意见建议。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贾长响、后勤管理处长张春才、业主委员会主任崔胜军、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工会主席范维东主持。
贾长响指出,校区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改善居住条件、房屋大型维修等民生问题高度重视,安排有关部门进行深入调研、对存在问题的房屋进行排查摸底,按存在问题的轻重缓急程度进行评估排序,列出维修项目计划,在此基础上,向市政主管部门报告情况争取资金支持,经过一段时间努力,维修资金初步得到落实,下一步将按照有关部门掌握的情况和列出的初步方案进行维修施工。
张春才详细介绍了对问题房屋排查的情况及维修方案,并就下一步施工安排作了说明。
崔胜军及业主代表对校区高度重视家属区房屋安全问题并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向广大业主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把上级的政策用好、用活,做到好事办好、不留遗憾,同时还要及时反映广大业主的呼声和要求,做好信息沟通交流等工作,努力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文:陈兴明)

上一篇: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表 下一篇:图书馆门户网站升级改版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