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图书馆门户网站升级改版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18-05-2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区、学院图书馆门户网站服务功能和信息内容,提升用户访问体验,向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丰富、流畅的信息服务,日前,校区、学院图书馆对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版并开通试运行。

 

新版图书馆主页

新版门户网站继承原网站的优势和积累,紧追互联网行业前沿趋势,以读者为中心,充分调研用户需求,基于对用户使用统计数据的长期跟踪和分析,应用最新门户网站与移动互联网技术,以便捷实用为原则,根据用户访问习惯,对网站主页和详细页面的展示形式与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和优化重组,合理规划栏目架构,加强互动与沟通,系统整合各类异构信息资源,全方位集成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教学培训,导航更加清晰、界面更加友好,内容更加充实、功能更加丰富。

新版门户网站试运行期间,请校区、学院师生员工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图书馆将认真研究大家的反馈信息,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使得图书馆门户网站竿头更进,愈益完善。

衷心感谢各位读者长期以来对图书馆门户网站的关心、厚爱与支持!

链接地址:http://tatsg.sdust.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078034

联系邮箱:2670591061@qq.com

 

校区、学院图书馆

2018518

 


上一篇: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表 下一篇:业主委员会召开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