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学院)与泰安长城中学举办男子排球友谊对抗赛
  • 发布时间:2012-07-03

  • 浏览量:

 

627下午,应泰安长城中学的盛情邀请,校区(学院)男子排球队在体育教研室王殿国、孙昭宝老师的带领下赴泰安长城中学与该校的男子排球队进行男排友谊对抗赛。
本着“参与彰显兄弟友谊,比赛弘扬体育精神”的宗旨,两校排球队员积极拼抢,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尚。完美的发球,准确的传球,精彩的扣球,激烈的网上争夺,灵活的网下扑救,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校区(学院)男子排球队3:0完胜泰安长城中学男子排球队。
此次比赛既增进了两校的兄弟友谊,又切磋了球技,取得了良好效果。(文:马玉祥赵振峰图:体育教研室)


上一篇:关于做好泰安校区暑假前及假期间计划生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基础课部举办“厌氧甲烷氧化氨氧化的耦合特性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