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2年度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2-03-26

  • 浏览量:

各有关系(部):

    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煤协会科技[201220 号)文件,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2年度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开始申报,按照学校科研处对此项工作的安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要符合国家“十二五”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安排和《煤炭工业“十二五”科技发展指导意见》的要求,重点围绕“31898”科技工程(即三大基础理论、十个重点领域、八大关键技术、九项示范工程和八十项先进适用推广技术)及我单位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性技术进行申报。

    2、符合《煤炭工业“十二五”科技发展指导意见》提出的“31898”科技工程项目将优先考虑编入《中国煤炭工业协2012年度会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

    3、申报项目的内容、格式应符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2年度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申请表》要求,项目实施期限13年。凡已经实施完成的各类科研项目原则上不再立项。

    4、项目经费来源方式为自筹。

二、申报方式

申报项目需填写《201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和《201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指导性计划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申报材料用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于2012420日前报送科研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部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3078551      箱:takyb2010@126.com

联系人:靳博  

附:

附件(1)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2年度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2)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1年度科学技术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推进煤炭工业“十二五”科技发展指导.doc  

 

             科研部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篇:SCI、SSCI、AHCI、CPCI、BKCI等重要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布置“三风”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