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科普讲座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量:


1027日,校医院对2021级新生开展了新冠肺炎、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知识科普讲座,特邀嘉宾为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边焕庆主任。

讲座中,边焕庆结合疾控工作经验,通俗易懂的向在座同学普及了新冠肺炎、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知识,讲述了国内外疫情形势,引导师生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和风险;告知大家科学的防控措施,倡导“人人都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传染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提高了新冠肺炎、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防控意识及普及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据悉,校医院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师生健康至上”的理念,在不同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疾病防控及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定期向广大师生推送健康常识。(图|文:王晶)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篇:品味美食,生活如诗——校区学生会举办优秀餐厅评比活动 下一篇:后勤管理部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