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团委召开校区学生组织干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2-28

  • 浏览量:

227日,泰安校区团委在东、西校园分别召开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干部会议,对2021年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2022年泰安校区共青团工作要点,对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一直以来参与校区团学工作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侯静娴从“学而思之”“启而行之”“广而告之”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沟通与交流,鼓励大家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将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克服困点、难点的能力;增强自信,积极参与各类高层次比赛,以赛促能力提升,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研究调查,了解广大学生所思所想,不断优化升级校园文化活动,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及建团百年。(文:吴昊 续爽 图:胡骏 杜晨磊)



上一篇:凝心聚力为读者 纷至沓来打卡地——泰安校区东校园图书馆挖潜改造提升摭拾 下一篇:开学了,如何预防诺如病毒胃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