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团百年: 泰安校区学生会启动“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05

  • 浏览量:

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充分展示泰安校区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志愿服务喜迎建团百年,由泰安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志愿实践部、科技创新部等承办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分别于东西校园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校区学生会成员在社区内设立维修站点,帮助居民维修电器。同学们积极提供上门服务,向居民宣讲家电保养方法、使用注意事项,提醒常见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对现场无法完成修复的电器做好登记并带回维修。同学们还清扫了校园、家属区及周边社区部分位置的卫生,使环境更加亮丽。同学们有序地“学习雷锋精神,庆祝建团百年”横幅上签名,更加坚定学雷锋的信念。

学雷锋活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在校区团委指导、组织下,校区学生会“学雷锋”系列活动将继续陆续开展。(文:袁庆远 谢松瑞 杨鑫茹 图:王庆煊 秦志文)

横幅签名活动

义务维修

清理垃圾

合影






上一篇: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机关党总支学团支部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校区组织检查新学期实习实训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