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部组织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3-08

  • 浏览量:


    近日,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后勤管理部邀请泰安港华燃气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等一起组成检查组,对校内使用燃气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对用气设备、管道、阀门燃气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坚持“不放过一台设备、不错过一个环节、不漏掉一处隐患”的原则,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等。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强调,学生餐厅作为燃气使用部门,要坚持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保安全的理念,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树立“我想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工作意识。下一步要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水平,坚决遏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文/图:尹德峰)


上一篇: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简报(第1-2期) 下一篇: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机关党总支学团支部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