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校区团委组织荧光夜跑·草地音乐会
  • 发布时间:2022-03-23

  • 浏览量:

3月22日晚上7由校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草地音乐会”在、西校园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领跑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高昂,全力奔跑,颜色各异的荧光在黑夜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同学们围绕着舞台席地而坐,静待音乐会的开始。没有节目名单,在场的每一位都是演员,展现激扬青春风采;没有固定座位,席地而坐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起来没有闪耀灯光,手机、荧光棒和同学们随节奏舞动的双手便是最好的装饰。同学们演唱《孤勇者》、《枫》、《偏爱》等歌曲不断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校区团委老师高琳朋友和资源学院团委老师洒艳的《至少还有你》更是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享受了音乐、促进交流释放自我,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更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同心”的青春风采!(文: 赵笃硕 高琳  图:李洪冕 唐浩然 杜晨磊)


上一篇:大东院区域组织开展“青春战‘疫’强筋骨”系列活动 下一篇: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简报(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