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大东院区域组织开展“青春战‘疫’强筋骨”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23

  • 浏览量:

3月22日,大东院区域值守老师组织开展了“青春战‘疫’强筋骨”系列活动之八段锦健身操活动。

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亲身示范,为大东院区域师生分解动作细节、传授训练口诀、总结动作要领、纠正错误动作。在侯静娴的悉心指导下,师生们伴着音乐节拍,缓缓舒展身躯、放松心灵,在一招一式之间达到了“静心、减压、强体”的效果,为封闭管理提供心理与健康保障。

本次“八段锦”健身运动为“青春战‘疫’强筋骨”系列活动之一。在有限的空间里释放无限活力,大东院区域值守老师们将持续开展高质量文体活动,丰富区域内学生的文体生活,展现大学生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创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文|图:王淦)



上一篇: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大东院区域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校区团委组织荧光夜跑·草地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