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大东院区域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25

  • 浏览量:

  为保障封闭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大东院区域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由1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开展“封闭不封爱”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主动承担区域内的快递、外卖消杀发放、活动中心管理、核酸检测点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活动中,值班老师现场督导时刻提醒志愿者注意自身防护,提醒志愿者执勤时注意保暖,师生们如家人般爱护关心着彼此,让这一方小天地充满浓浓温情。

         在校园疫情防控的这次考验中,大东院区域学生党员们时刻把入党誓词记在心间,落于行动。充分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生动写照,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让党性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

  




上一篇:大东院区域助力考研“云复试”为学生设立研究生 复试专用场地 下一篇: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大东院区域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