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图书馆关于开展评选“阅读之星”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4-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励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作用,结合每年4月23日的“世界图书日”,泰安校区图书馆决定,从2022年四月份起每月一次在校区读者中开展“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评选周期:

2022年4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评选标准:

(1)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来馆借阅图书册数前十名的读者;

(2)入馆以来,较好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阅览秩序和学习环境,爱护书刊,爱护公共设施,举止文明;

(3)在评选周期内,图书借阅中无违章记录(图书无损坏、超期、遗失等违章行为)。

三、评选办法:

以Interlib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统计结果为准。

四、奖励办法:

颁发“阅读之星”荣誉证书及奖品。

五、未尽事宜,由泰安校区图书馆负责解释。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疫情不阻温情,学生餐厅举办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校区团委举办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