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支部与光彩社区开展党员共建集中报到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量:


511日,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支部与粥店街道光彩社区在科大西校家属院开展党员干部集中报到活动,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校区后勤管理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后勤管理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朱庆豪作为支部代表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就是要拿出真情、捧出真心、想出真招,帮助小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协助社区做好群众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将“党员报到”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活动有机结合、一体推动,积极参与“七星”和美社区建设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问题。后勤管理部退休职工田振飞代表集中报到单位党员发言,他说光彩社区在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等方面为科大家属院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把党的政策理论宣讲到社区;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比如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文明创城、关爱老年人活动等,切实把党员集中报到活动落到实处。奋进新时代,“报到”正当时。我们将坚决响应区委号召,切实扛起“绽放活力 强区有我”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走在前、干在先,以实际行动推进“七星”和美社区建设!

全体报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绽放活力 强区有我”签名活动。

据悉,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旨在号召党员干部投身社区报到、融入城市治理、助力创建“七星”和美社区,形成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良好局面。后勤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到,主动认领服务岗位,带头履行责任义务,积极参与承诺践诺、“我为社区做实事”等活动,做到有事就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文:张艳霞  图:宋宝龙)

 

后勤党支部书记朱庆豪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绽放活力 强区有我”签名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下一篇:泰安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